close

4920  

過年期間相信很多家人朋友也很愛往電影院奔跑吧~

雖然人擠人又沒有可以喬好位置的空間

但是就像啾媽共ㄟ:過年沒有人擠人就不像在過年拉~

所以縮~啾總管就跟老師們一起GOGO大稻埕溜~

其實在看這部戲之前啾總管壓根沒想過會看(其實更想看鐵師玉玲蓉)

不過大家一起看電影~開心咩~

電影的內容與手法說真的啾總管本身覺得有待加強...太多梗可以PK惹(職業病犯了)

可是在這部戲最後當祐熙說:「那是屬於你們的黃金年代,我也要在這裡創造屬於我的黃金年代

啾總管就想:「我也要創造一個我的黃金年代,我的人生絕不要無聊的過下去」

其實現在的環境真的好舒適好蘇湖,再看過許多成功人士的小故事才發現

他們的思維真的和我們這群年輕人不同

他們敢拼敢衝 即時只有0.0001%的可能性也要堅持走下去! 放棄,就什麼都沒了!

劇中的祐熙也是從平凡沒目標沒夢想的大學生,再經歷過許多刻苦銘心的事件後,才會開始想自己要做什麼

從現在開始也還不晚!

20140105_154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