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Hope-Found-at-the-Cross-630x320  

遭遇失敗或不幸,大多數人第一個念頭「為什麼是我?」

why ~why~me???

許多成功人士,他們的人生皆非一帆風順,有的甚至受盡折磨...

事過境遷,傷痛過後,他們才了解「自己人生所遭遇的不幸乃是上帝所特意給予的訓練,為的是讓他們置死地而後生」

「不幸」不是上天給你的打擊,而是要讓你看到新的契機..........

Hope-vs-Faith  

老師也常說「上天給你關了一道門必為了你開了一扇窗」

其實人生無常,每個家庭都有他幸與不幸的一面 

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與思維去面對.

a_breath_of_hope_by_ineedchemicalx-d624cix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安迪‧安德魯斯

安德魯斯的父親是位牧師,與安德魯斯的母親在教會指導兒童合唱團。原本他過著平穩安定的生活,卻沒想到在他19歲那年,父母先後過世....

父親死於一場車禍,母親則是癌症。父母雙雙離開,讓安德魯斯受到極大的打擊,接下來有一年多的日子裡,他開始流浪,過著無家可歸的生活,露宿街頭。

對於生命,他開始有了不滿與疑惑,他心想「生會不會只是一張彩票,還是可以有所選擇,並能迎向光明的未來>」

有一回他去圖書館,翻閱超過兩百名偉大人士的傳記,試圖想尋找他們成功的共同點。

在一番努力用功與思考後,他終於確定了這些人的共同之處,於是便以小說的形式,寫下足以影響世人的青睬立志好書<超時空禮物:七個成功秘笈>

成功與失敗,往往只差七個決定,只要人們能掌握這七個人生獲致成功的祕訣,一定能夠成為一名優秀人士

 

1.從現在開始,一切自己負責。意即人應為過去的自我、未來的成功負責。

2.我將尋求智慧。意即選擇往來的對象、傾聽智者忠言。

3.我是個起而行的行動者。意即有活力,行動積極、矯健。

4.我有一顆堅定的心。

5.今天我選擇快樂。

6.以寬容的心迎接新的一天。

7.我將堅持到底。

 

其實啾總管家庭故事也可以寫一部民視八點大戲.....<相信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是,在老師們的引領之下,我選擇了麗富康!

我相信我所親眼看到的,實際感受到的!

麗富康執行長也說:只有你自己能幫助你自己,即使全世界剩下你一個人,至少你還擁有你自己!

所有的決定與選擇也都來自自己所選所擇,既然選擇了做了決定那麼就絕對不後悔不回頭!

~Love Bio-Lydia Love Livem Love Bab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