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一個運動員,內心有一股挑戰世界紀錄的欲望,無法抑制。

她,其實是一個藝人。

 

<亮麗的外表,鑽石的內在>

th         
  

 

 

 

這是一場勝利的宣示!她獲頒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

 

接過獎座致詞的蔡依林,沒有落淚,鎮靜非常的說:得這個獎,我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我想要獲得的東西可能就是:這個東西妳學好,當下妳克服了它,對我來講,那就是一種成就感。」


她從來都不放過自己,她的字典裡不容許九十九分。

 

「你必須讓自己得到一百三十分,才能讓自己被別人扣分!她接受訪問時說

 

  th  

 

 

 

進入演藝圈,一個每天都在淘汰人的地方,蔡依林二十一歲就遇到演藝生涯中最大的困境。

 

 那年她的父母與所屬的經紀公司大聲工作室,發生財務糾紛互控,一邊是她最親愛的家人,

 

 一邊是挖掘她才華的恩師.和不知何時才有機會重返舞台唱歌的茫然。

 

 有一整年的時間,她沉寂消失,只演了一部反應平平的戲。沉寂的這一年多,蔡依林看懂了很多事。

 

R201306021226    

 

 

她明白了,演藝圈是多麼殘酷而現實的地.但是她也逐漸明白了,她喜歡演出,喜歡舞台,

 

「表演是我的使命。」她說。

 

蔡依林這樣形容自己的努力:如果真有『贏』這件事,

 

我唯一贏(別人)的,可能只有毅力吧!

 

在成就方面,我就永遠還是可以再更……更好更好更好。」

 

她笑笑。她有強烈「戰勝」的欲望:

 

戰勝負面評價、戰勝不被接納、戰勝自己的限制與極限。

 

 

6438a2364af5f1eb733558126b71ce51  

 

看今日的蔡依林,很多人不會相信,她剛出道時,是一個連跳舞都會同手同腳的藝人。

 

這個曾被舞蹈老師嫌沒有舞蹈天分的女孩經過不眠的苦練成為現在能在舞台上狂野載歌載舞的<舞后

 

挑戰極限:彩排時跌落鞍馬 沒有退路,擦乾眼淚繼續苦練.

 

她在台北、香港的演唱會是一個經典,融合鞍馬與吊環體操表演於歌舞,

 

這是兩岸三地藝人前所未見的演出。藝人蔡依林要在舞台上,

 

挑戰世界級運動員都沒有的競賽

 

她渴望巔峰、戰勝在舞台上,她大聲向現場觀眾說道,我很努力,因為我不能輸!」

 

但是當場她卻沒掉淚,反而在台下大聲歡呼的歌迷有不少掉下眼淚。

 

她連續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三場演唱會,每場一萬一千人的容量,

 

門票在兩週內賣光,是台灣歌手有史以來演唱門票銷售最快的紀錄。

 

我覺得表演者就是這樣,就像運動選手,

 

他也是付出很多就是為了那一刻。」他受訪時說到

 

W020080922381022937254 9     th

 

永不鬆懈:以瑪丹娜為目標 打破女藝人年齡限制,屹立舞台

 

蔡依林說,她有一個夢想,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像她最崇拜的瑪丹娜一樣,

 

以專業能力,打破女藝人演藝壽命的極限,站上世界舞台。

 

放眼現今流行歌壇,蔡依林的「小天后」地位已經穩如泰山。

 

17歲出道的她,攀爬了8年多的時間,如今名利雙收,被人稱羨;

 

不過,一路走來,蔡依林的是非不斷、傳言眾多,

 

也往往承載了龐大的壓力.不過她越挫越勇,挑戰自己跳戰自我!!

 

 

20130324090545486  

 

<故事轉載商周刊>

 

她說自己是地才~她的人生就像激勵片一樣

 

老天給她的是勇氣而不是運氣

 

而她緊緊握住~不斷努力蛻變成今日令人贊歎的蔡依林!!

 

 

th  

 

 

 

jolin說:

 

自信的來源~就是要懂得過自己的人生

找到善待自己的方式.不要在意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評價

不要靠別人的肯定來建立自己的價值

這些都不是靠物質來建立的

而是~勇敢做自己

 

就像我們在麗富康努力事業上

 

雖然路上會經歷一些崎嶇坎坷

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一個人心量有多大,事業就有多大;

一個人心能容多少,成就就有多少。

財富在于日積月累,成功在於堅忍不拔!!

 

最後我們一定能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散發出屬於自己的閃耀和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